月伴悠悠

难道灵感和文笔也会随着热爱一起渐行渐远吗?

[卢燕]疯子

疯批卢燕预警。创人预警。ooc预警。似文非文预警。

  再度重申:人物三观≠作者三观!!!

  

   卢俊义捡到燕青的时候,燕青才十岁多一点,玉雪可爱一个小娃娃。卢俊义心一动,就把他带回家养了起来。

  

  燕小乙是个聪明的,很快就看出主人对自己的心思不一般。有主人捡他回家的滤镜加持,再加上他那连自己都糊弄不过去的,对主人那完全不纯洁的爱意。


  于是员外在和他挑明的那天,燕青就这么应了。


  可能是小时候受了苦,磋磨了根骨,燕青一直到十五岁才开始蹿个子。燕青很开心,但是他发现主人对他好像不一样了。


  明明叫他过去,依旧把他搂在怀里,却不像之前那样亲热。于是他在主人眼里看到了那种混合着,挣扎,厌恶,喜爱,欣慰又惊讶的感情。


  他去留心,发现是真的。主人虽然对自己和其它人不一样,但是这个喜爱,的确没有从前那么充斥了。他纠结着不知道该不该去问,他觉得自己似乎不应该奢望那么多的爱怜,可他控制不住的去在意。


  终于有一天,卢俊义很抱歉的告诉他:对不起,小乙。卢俊义和他说这话的时候是蹲下的,垂着眸。他说,我其实有些,恋童癖。


  当时燕青是崩溃的。他不知道在自己这么久的全情投入里,主人喜欢的到底是那个濒死的流浪儿,是燕青小乙,是聪明伶俐的仆从,还是说,只是单纯的一个孩子。

  然后他不久冷静下来,去找了一种药,喝了下去。这副药让他定格了。

  他明知道这是不对的,这种感情是扭曲的,但是他接受不了主人随着他的成长,一点点对自己无感,或许最后会再爱上别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认了,他栽了。他把自己定格在这个年华里,他要主人这辈子都只有他。

  

  崩溃是有过的,后悔也是有过的。但是最后悔的,其实是,他没有早点明白他的主人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他早早就知道,他不会蹉跎那么多的岁月,他会让自己停留在,卢俊义最喜欢的那个年纪里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看着主人颤抖着伸过来的手,闭上眼睛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说到底这就是两个疯子。一个排斥着本能去爱他,而另一个,就算把自己定格了也不会放手。

  

  我知道这是错的,我清醒着堕落着。我认了,我栽了,因为我知道我分明早就离不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,这是双向奔赴,不是吗?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